华国锋纪念网 > 相关事迹 > 图书中的华国锋

图书《英明领袖华主席视察东三省》

2019-09-09来源:华国锋纪念网编辑:国锋伟业

 

【《英明领袖华主席视察东三省》内容摘要:】

英明领袖华主席在亲自主持全国工业学大庆会议开幕式以后,于四月二十一日至二十五日视察了黑龙江、吉林、辽宁三省。

华主席在视察东北三省时,接见了三省党、政、军的负责同志,对抓纲治国、深入揭批“四人帮”、搞好各条战线的工作,作了重要指示,使三省广大军民受到极大鼓舞。华主席指出,东北三省的战略地位十分重要。苏修亡我之心不死,一定要以阶级斗争为纲,深入开展揭批“四人帮”的斗争,把革命和生产搞上去;一定要把战备搞好。华主席说,东北资源丰富,土地辽阔,发展工农业生产的潜力很大。只要我们坚持毛主席的革命路线,相信群众,依靠群众,充分调动人民群众的积极性,东北三省就可以对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。一定要有这个雄心壮志。他要求三省的省委认真抓好本地区工业学大庆、农业学大寨的群众运动,高高举起毛主席树立的这两面红旗,努力把各项工作搞上去。……